什海

恋与漫威 当你不得不在Club工作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你们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ps.欢迎点梗

ooc我吃掉了 他们是你的~


*一生要强的你必须要自己挣点money花,而你的闺蜜刚好为你找了一份工作,只不过是在Strip club…偷偷瞒着他上了两周夜班的你今天被发现……


铁/盾/锤/基/狼

(下一篇熊/虫/奇/侍/鹰)



Tony


  “Jarvis?”焦糖色瞳孔的男人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上摇曳生姿的女人跟着音乐节奏,尖头细跟的露趾高跟每踩一下都像是踩在他心上,仰头将杯中剩下的酒滑入咽喉。



  “是小姐。”Jarvis的肯定让Tony挑了挑眉:“这倒是令人很惊讶。”连续两周晚上都不在家的你令Tony不解,本来想让马克浅浅跟踪一下你,结果还是放心不下。



 “y/n,包间有个单点名要你。”闺蜜Annie碰了碰你的肩膀,“是个有钱的主。”



  你对着镜子涂了个烈焰红唇,“啵”的一声后拢起头发,头也不回的向Annie摆了摆手:“别太想姐。”



  包间里只开了吧台一个极暗的灯,这使你并看不清皮质沙发上坐着的人。出于职业素养,你当然也不会多问。



  只不过奇怪的是吧台应有的调酒师却不见踪影。



  音乐响起,你向前附上钢制的细管,绕着它下蹲后又踢腿……



  紫红色的灯突然亮起,你微眯着眼,想看清沙发上那人的轮廓。



  “shit!”模糊的影子重叠,熟悉的脸让你立刻停下动作,下意识就想落荒而逃。



  “着急去哪?my honey?”昏暗的环境藏匿起Tony黑下来的脸。



  “你得跳完,我付了钱呢。”他勾着你单薄的衣服将你拽回。



  “我…我还要去工作。”你试图挣脱,未果。



  “当然,只不过……”Tony脸上闪过一丝不明意图且得意的笑容:



  “十分钟前我已经是这家店的老板了。”




Steve


  在训练馆刚做完引体向上的Steve将毛巾挂在颈间,额头的汗珠划过脸颊顺着下颚线滴落在手机屏幕上。



  他皱着眉点开那张某姆发来的照片,底下的那句话让他拿起外套就冲出场馆:“瞧我发现了什么?Is it your good girl?”



  Steve坐在摩托上脑海中不断闪过那张你坐在凳子上微张着嘴,发丝闪着光停在空中,身上的衣服根本遮不住什么的照片。那甚至根本不能算衣服,他想。



  他艰难的穿过舞池的人群,眼神不知道该往哪放只好看着地面,闪躲着往他身上凑的女人。



  你站在舞台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台下的一切,所以当Steve从人群中挤出来的时候你也看到了。



  心虚使你的动作幅度变得收敛,老板发觉你状态不对劲就招手叫你回到后台休整。



  “解释下这一切吧。”刚踏进休息间身后就传来声音,你转身,果不其然Steve正抱着胳膊皱着眉看着你,看上去很生气。



  “我只是想赚些钱……”你拉开身旁的衣柜门挡住自己,只露出个小脑袋,委屈的看着他。



  “我相信不一定非要用这种方式,小姑娘。”他走近你,你清楚的看到他上了色的耳尖。



  “噗。”你笑了笑,挺直了腰板走向他,挑了挑他的下巴:“那,Cap教教我,该用什么方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想逗逗他。



  你明显感觉到在你靠过来的瞬间他的身体僵了僵。没过多久一件外套就披在你肩上,随即而来的还有睫毛精的温柔却要命的细语:



  “我想我们可以回家好好‘讨论’一下。”




Thor


  你实在是没想到Thor会从Club的天花板出现。



  “Thor?!”你刚躲开掉下来的墙体就看见Thor从满天灰里走出来。



  他说是个意外,是妙尔尼尔带他过来的。



  嗯?喵喵锤还有这个作用呢?你想。



  “吾爱你这是……”他将身体转向别处指了指你身上的衣服,还偷偷瞟了好几眼。



  你下意识遮了遮胸前,结巴道:“这……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地球的一种……节日。”编完连你自己都不信。



  看着他沉默不语,你深知瞒不过了,还是不要骗神了。



  刚准备说出真相的你就听Thor捧腹大笑着说:“原来是节日啊!可是吾爱,这个衣服和阿斯加德的比差了很多啊!不像我们阿斯加德,又有华丽的衣服,又有……”



  你无语的看着手舞足蹈向你介绍阿斯加德的Thor,很多次你想插话让他先stop一下商量房子露天的问题,可你发现根本做不到。



  “Thor,我以后再也不穿这个衣服了。”真是败给他了。



  “那真是太好了吾爱,接下来让我来帮你修房顶吧。”Thor几乎是在瞬间停止了滔滔不绝,笑着看向你。



  你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的确,他可没有傻到相信你的那通胡说,他只是考虑到你的感受怕你尴尬而已。



  妙尔尼尔也表示不背黑锅,明明是他自己在阿斯加德看到后生气的释放了一个雷电后从彩虹桥直接砸向Club的屋顶。




Loki


  “y/n,你有没有感觉到这里突然很冷啊……”中场休息的时候在后台Annie坐到你身边搓了搓胳膊。



  当然冷,他来了能不冷吗?刚刚在舞台上你就感受到了一阵凉气,还在黑暗的角落里看到一道绿光乍现。



  不过他似乎没看到你,不然你一定会各种被戏弄。“Annie,我猜我需要点什么挡住脸了。”



  Loki翘着腿坐在你所站的舞台正前方,他很不爽,不爽你拒绝和他共进晚餐的理由就是在这个满是蝼蚁的地方给他们跳舞。



  音乐变了个风格,他打了个响指,灯光闪了闪之后变成暗绿色,整个场上洋溢着诡异的氛围。



  他嘴角扬了扬,看你还怎么跳。



  一阵清脆的高跟鞋声响起,你和Annie从两侧站上舞台,场下响起尖叫和欢呼。



  黑色蕾丝质的猫型面具遮住你的半张脸,只露出高挺的鼻尖和sexy的嘴唇。衣服也被你改成黑猫似的black短裙,仔细看的话,腰间还镶着两块绿色的晶体。



  “真有你的。”本坐着的Loki猛的起身瞬移到舞台上一把掐住你的脖颈。



  下一秒你和他出现在Strip club后边的小巷里。



  他把你压在墙上,你摘下面具,眼睛里是快要窒息而呼之欲出的泪。他见状松了些力气,但却未松手:“这就是你拒绝我的理由?蝼蚁?”



  “不然呢?”你看着他绿色的眼眸说。



  “Well,”他邪笑着解开你身后的衣带:“Want to be here?”



  (一场激烈的“战斗”)



  他将累昏过去的你凌乱的发丝别到耳后,手指一动那副猫型面具在闪着绿光的火中燃烧成灰烬。



  “该回家了。”


  “My little cat。”




Logan


  你和Logan碰了碰杯:“还真是巧。”



  要不说你俩是best partner呢,刚结束任务就不约而同的在Club相见。



  不过令Logan费解的是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



  “y/n,该你上场了。”Annie路过拍了拍你的肩膀:“等会再泡男人吧。”



  Logan挑了挑眉,点上根雪茄:“看来我对你的了解误会颇深啊,little girl。”



  你站起俯身贴在他耳边说:“Watch me.”



  “Fuck。”  Logan看着换了衣服和妆容在台上边dancing边用勾人的眼神看着他的你暗骂道。



  他猛吸一口,把剩下的烟头使劲在桌上按灭走向你。



  你在他面前绕着steel tube扭动着body,时不时用高跟鞋从他裤脚向上蹭着。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么little girl?”Logan低头看了眼你乱动的脚又说:“sexy girl?”



  音乐停止,你笑着扯着他的belt走向后台:“Of course I know。”



  他的眼神暗了暗:“那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答谢是最近发现的涩桃😍😍😍)

评论(18)

热度(31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