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海

恋与漫威 暧昧期转正(下)

从暧昧期到正式的突破~

ooc我吃掉了 甜甜的恋爱属于你

 

熊/虫/奇/侍/鹰

(骨爹在彩蛋!)

 

 

Bucky


小熊不会。小熊不好意思。小熊害羞。

 

 

面对你的大胆表白,他选择了逃避。还是那种一溜烟就没影的逃避。

 

 

你扶额。距离那晚醉酒后的一室旖//旎已经过去一周之久了,Bucky仍然没有给你个答复,所以你只好亲自出马,捅破这层窗户纸。

 

 

他不急,可你等不了了。

 

 

你摩擦着已经凉透的咖啡杯把,看向Bucky消失的门口,从包里掏出目的地意大利的机票。

 

 

“我决定了,下午我就会过去。”你挂掉了身在意大利的爸爸打来的电话,他帮你争取来了你向往已久的设计学院的入学名额,去与不去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Bucky小心翼翼的打开家门,仔细听着屋里的动静,一盒新鲜的你最爱吃的草莓被放在餐桌上:“Doll?”

 

 

没有回应。

 

 

Bucky看着空无一人的卧室皱起眉头感觉到了什么不对。他拉开衣柜,里面你的衣服全部消失不见。他回头看,只有他送你的小熊手链孤零零的躺在冰冷的桌子上。

 

 

他的Doll要离开他。

 

 

“No……”Bucky将手链攥紧在拳里,一遍又一遍的拨打你忙线的电话。如果你仔细看,一定能看到前九头蛇杀手受无数伤受尽折磨都没掉过一滴眼泪的Winter soldier眼里闪着泪光。

 

 

这都是什么偶像剧情节,你坐在机场的椅子上看着手里的机票想着。但你知道你的Bucky不会来,因为你并没有告诉过他你要去哪里。

 

 

“抱歉Bucky。”你听到要乘坐的航班即将起飞的消息,推着行李箱走向登机口:“有缘再见。”

 

 

“y/n小姐,这是有位先生在登机前让我给你的。”你刚坐到位子上,空姐就递给你一个东西。

 

 

小熊手链被放在手上的那一刻,血液直冲大脑,全身发麻,你打着哆嗦抓住空姐的手:“是谁……”明知答案的你,还是不愿相信。


 

“那位先生说,他永远是Doll一个人的Mr.Bear。”

 

 

你发疯似的从座位上站起,连行李都不顾的冲下飞机。

 

 

熟悉的身影就站在飞机不远处,日落在他背后,映在他令你心动的左臂上。

 

 

你用尽全力跑向他,扑进他的怀里。

 


“别丢下我,please。”他用似乎刚大哭过的沙哑嗓音在你耳边轻轻说。

 

 

“因为我还欠你一句……”

 


“我爱你。”

 

 

 

Peter

 

美好的一天总是从看见Spider-Man开始。

 

 

脑袋又被Peter敲了一下:“在想什么呢?”他看着你托着脑袋盯着他走神的样子发愁:“嗯……发呆有时的确是件令人着迷的事情,但是这道题我们已经讲了六遍了!你还没有听懂吗?”

 

 

你回过神,有些抱歉的笑了笑:“sorry~”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再讲一遍的……”Peter看着你明媚的笑容红了脸,别开头看着试卷。

 

 

身在一个学校的你们总是形影不离。从外人看来你们就像热恋期黏/腻的情侣,可只有你们自己知道你们不过是连手都没牵过的best friend。

 

 

学校棒球队邀请身为校花的你去当拉拉队的leader,你当然不好拒绝,所以不得不牺牲掉每天放学后你和Peter在复联大厦楼顶的欢乐时光。

 

 

“我是说你可以放心去真的!”Peter尽管难掩失落也不愿意让你为难,他抓了抓包带耸了下肩。“Wait for me。”你揉了揉呆呆站在原地的boy的头。

 

 

对于学校其他男生见到你火/辣身材时吹口哨的情况你已经不放在眼里很久了,所以他们今天有了进一步行动。

 

 

“Fuck off。”你厌恶的拍开假装不经意搭在你肩膀上的手。男人并不惊讶你拍开他的手,坐回他那堆兄弟身边,接过什么东西之后向你走来。

 

 

“Are you free tonight?”你看着男人手里的安/全措/施盒,在他兄弟的起哄声中一脚踹向他下面。

 

 

“well,看来我的女朋友很抢手?”Peter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你一转身就对上他的眼睛。

 

 

肩上再次传来重量,但你并不反感,反而向他近了近,当着众人的面一把拽过他胸前的帽带吻住他。

 

 

“shit,You are so sweet。”你陷落在甜蜜的kiss里。

 

 

Peter听着你的肯定也闭上了你突然吻上来而震惊的双眼,搂过你的腰加深了这个吻:“姐姐,你喜欢就好。”

 

 

 

Stephen

 

被你拽着胳膊晃了半个小时的Dr.Strange现在无语的撑着脑袋。

 

 

“求求你,求求你了嘛~”因为贪玩了几把游戏而耽误了期末论文提交时间的你现在只能求你偶然间认识的这位可以扭转时间的厉害法师帮你。

 

 

“No。”这是他第五次拒绝你,“我早就和你讲过后果。”

 

 

“不帮就不帮!臭法师!”你一把甩开他的胳膊,叉着个手坐在他对面,从头到脚都在表示你在生气,很生气。

 

 

天生气氛组的小红察觉到事情的不对,飞到你身边戳了戳你的肩膀。“是吧小红,你也觉得某些法师小气至极吧?”说完还顺便瞥了几眼脸色不怎么好的男人。

 

 

Stephen摊了摊手:“All right。”

 

 

他用戴着悬戒的手比划着什么,随后在你脚下就出现魔法圈圈使你失去重心向下坠。


 

连人带椅出现在一片荒漠上的你瞠目结舌的抬头看着站在圈边抱着手臂的男人:“Are you sure?!”

 

 

“肾上腺素过高可导致高血压心悸等一系列病症迸发。”他挑了挑眉毛:“so,冷静一下。”

 

 

小红似乎并不满Stephen的行为,立起领子不断攻击着他的脸。结果就是也被扔到荒漠上……


 

你是真的要心悸了。论文没交不说,还独自一人在这荒漠里坐着,真是有苦说不出,欺负你不会法术是不是?

 

 

“他就是仗着我喜欢他!恃宠而骄!”你抱怨的对小红说。小红却突然雀跃起来,围着你一圈一圈的转,“你干什么小红?!”

 

 

亮光再次在你头顶出现,下一秒你就回到了圣殿里。

 

 

“你刚刚说什么?”Stephen走到你面前,掸了掸落在你肩头的沙粒。“Say it again。”

 

 

靠,怎么被他听到了。

 

 

“我不说。”赌气的你站起来试图用眼神震慑他,可你却比他矮了一个头,一点威胁力都没有。手指轻戳他身前发着光的石头,贴近他的脸:“Try this。”

 

 

“Don't need。”Stephen捏了一把你腰间的肉,深邃的眼睛⾥似乎闪起亮光,而那片亮光是你。“我一直都知道。”

 

 

“论文不交了?”运动过后Stephen把你圈在怀里,你枕着他的胳膊扭头看着他:“去他妈的论文。”

 

 

“我可是预见到了你不交论文的后果,可能会受到……”你用吻封住他接下来要说的话:“那你预见一下,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我早就算过了,哪一世你也逃不掉我。”

 

 

 

Wade

 

“Hero landing~”一坨红色在你面前出现。

 

 

“oh shit!”你尖叫着捂住嘴,手中的咖啡飞出去之后被眼前的人一把接住。

 

 

“怎么样甜心,哥的英雄落地帅不帅?”Wade瘸着一只腿递给你一滴未撒的咖啡。

 

 

“真的是太有型了,瘸腿英雄?”你笑了笑。

 

 

“不出意外的话哥的甜心宝贝一定会邀请哥去她家。”Wade叉着腰看着你。“yeah,你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就……”话还没说完他就拍了一下你的pg蹦蹦跳跳的走在你前面。

 

 

“wow,甜心你真是让哥欲/罢/不能。”Wade抱着彩虹小马坐在沙发上看着刚出浴的你穿着长度只到腿根的白衬衫露着两条大长腿在房间里走动。

 

 

“要我还是要它?”你坏笑着走向Wade横跨坐在他腿上,一手捧起他的脸抚过他的嘴唇,一手指了指他手里的彩虹小马。

 

 

“哥的心里只有你。”彩虹小马被扔到角落,随后你的身上传来他手心的温度,衣摆被liao起。

 

 

“wait!”你抓住他在你身上乱游走的手,“Wade,让我看看你。”

 

 

“甜心我相信你不会想看哥这张脸的。”Wade卸下气,摊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

 

 

你不顾的掀开他的面具,吻了吻他不平满是伤疤的脸:“事实上,没人比我更喜欢了。”

 

 

“哥真的是太爱你了甜心~”Wade边用力边吻去你挂在眼角的泪水,随后把你乱摆的腿扛在肩上。

 

 

“Wade?Wade!”你推着从刚坐到沙发上就开始傻笑的他。“甜心,哥今晚高低来一發了。”Wade感觉鼻子里似乎有什么在向下流。

 

 

“You know, Wade。”你尽量不去看他已经鼓起的地方:“你暴露了。”

 


下一秒你就跌进他的怀里,他抓着你的手附上那处:“这可是哥最引以为傲的。”你没憋住笑,坏心眼的捏了一把。

 

 

“那就让我的Mr. Deadpool梦想成真喽~”被你的甜笑暴击到的他横抱起你走进卧室。

 

 

“下面是付费内容了,想看的话就去充钱升级吧。哥要和哥的甜心宝贝办正事了~”来自一位宇宙最帅最有型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死侍先生。(wink)

 

 

 

Clint

 

“Clint,我爱你。”你决定了,必须要认真一次了。当初的你们还是露水情,谁知道竟然发展到现在,如果再不进一步你们就要发展成兄弟了。

 

 

“你是准备笑死我吗小丫头片子?”Clint就差在你身上笑了。

 

 

“我是认真的……”你见他并没有当回事还笑的四脚朝天,鼻头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点也不好笑。”

 

 

Clint看着你愤然离去的背影缓缓停止了笑声,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爱他呢?因为他也深爱着你。只是……

 

 

他拉开衣柜后面的暗格,一把武士刀出现。明明是立在那里的,Clint却感觉插在了心里。刀刃锋利的仿佛要把空气喇出一个大口,虽然亮的反光,但他似乎能从上面看到布满的陈年血迹。

 

 

“Forgive me。”他满手血腥背负无数性命,又怎么能够接近你。

 

 

你怒气冲冲的回到房间摔上门,心里想着刚刚是不是就不该说出口。这下好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直到电话被打响,你才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你房门口地上散落的一捧红色玫瑰。

 

 

他说过,你就像玫瑰,热烈又美丽。

 

 

可惜因为过了很久玫瑰已经有些蔫掉了。

 

 

那通电话是医院的医生打来的,任务后身负重伤的Clint要做手术并留院观察,而打给你是因为你刚好是通讯录里第一通电话。

 

 

赶到医院的时候,手术已经结束了,门外围了许多神盾局的特工,还有弗瑞。

 

 

“让我进去。”被阻拦住的你一字一顿的对着弗瑞说。“就在门外说吧。”弗瑞局长拍了拍你的肩膀后示意其他人离开。

 

 

“就先别进来了小丫头,怕吓到你。”Clint的声音从病房里传来。

 

 

“为什么复工?”你问。

 

 

“反正闲着在家也没事,去干点好事也不错。”Clint故作轻松的笑了笑。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他减轻罪恶的唯一途径。

 

 

你的嘴角向下扯了扯,颤抖着声音说:“你到底爱不爱我。”

 

 

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

 

 

阵阵微风挂起,病房里的窗帘被吹着摆动,暖风柔软的拂过你的脸,几片玫瑰花瓣随着风飞向你。

 

 

“爱。”

 

 

弗瑞局长说,他每次出任务都要在胸口塞上几片玫瑰花瓣,说是要把希望带在身上。





评论(43)

热度(80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