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海

恋与漫威 当你不得不在Club工作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你们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ps.欢迎点梗

ooc我吃掉了 他们是你的~


*一生要强的你必须要自己挣点money花,而你的闺蜜刚好为你找了一份工作,只不过是在Strip club…偷偷瞒着他上了两周夜班的你今天被发现……


熊/虫/奇/侍/鹰

(老规矩 daddy骨彩蛋见~)


Bucky


  “Doll你……”Bucky和你在后台四目相对。



  手中的李子掉到地上,你看到他的眼神也随着落到地上,眉头皱了皱。你实在不知道自己瞒的这么完美他是怎么知道的。



  如果说保镖是会十二小时不间隔的跟着你,那么Bucky就是那个二十四小时的。



  当你走在街上,他就会远远的跟在你身后,确保你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你晚上回家睡觉,他也会一整夜都站在你的楼下时而看看月亮时而看看你突然熄灯的窗口。所以,被发现不是什么奇怪事,只是这一切你毫无所知。


  

  “还是被你发现了。”地上的李子被你捡起,随手扔到了化妆台上。



  “你这穿的什么?”Bucky走近没好气的扯了扯你遮不住什么的“破布”。



  “可以说是……工作服?”你看着他吃醋的小表情嘴角上扬道。



  小熊的心思真的好猜,情绪都写在脸上了。



  出乎你意料的是,他只是拿起你咬了一口的李子擦了擦继续吃,并没有对你进行激烈的“思想教育”。



  “well,那你在这里等我工作结束后一起走。”你在他冰凉的左臂落下带着唇印的吻。



  Bucky站在舞台后方抡了抡胳膊,他刚刚可是一览全局的看清了所有,包括哪些个男人在你身上停留了几秒,对你做了什么挑逗的表情和行为。



  当然,还有你做动作时微眯着眼看向他故意发出的Gasping sound。



  两首歌跳完之后的休息间隙,他笑着向你招手,示意你过去。



  “What's up?”你的chest随着你的呼吸此起彼伏,Bucky扫了一眼,挑起你披散在肩头的几缕头发:“Doll,我倒是有个好建议……”



  他垂眸看着金属左臂上的唇印浅笑了下:“别抱steel tube了,抱着它跳吧。”




Peter


  身边人的椅子挪近了些,撑着下巴不移眼的盯了你整整一节物理课。



  “Peter Parker?”你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已经放学了,你不回家吗?”



  “Yeah…嗯?No!I mean我是要回家的。”他回过神,慌张的把桌斗里的书一股脑塞进包里。



  “y/n,今天梅姨做了好吃的晚餐,你可不可以……”Peter的脚不安的在地上乱踢着,“可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吃个晚饭……”



  “I'm really sorry, Peter”你满怀歉意且不舍的看着星星眼的Peter拒绝了他:“我今晚还有些事……”



  你仿佛好像看到Peter的puppy耳朵在瞬间耷拉下来。你揉了揉他卷毛的脑袋,听到他闷闷的说:“我可以跟着你嘛……”



  你很费解为什么Peter得知你在这里工作并不惊讶,而是仅仅只有拘谨和害羞。



  其实他早在你拒绝他后的一分钟内就猜到了事情的发展,主要还是归功于“彼得一激灵”。(无语摊手的小虫:Please!Please!不要说那个词好吗!)



  “好了好了buddy,我觉得你可以尝试给她一个下马威,做一次主导。”Ned在电话那头听着Peter急促的说着你在Strip club工作令他有种很别扭很不喜欢的感觉的事情。



  “主导…主导…”Peter在后台踱着步走了一圈又一圈。最后下定决心:“Come on, Peter。”



  你正在准备下面一首舞蹈,却被一股力量拉到隔间舞室。黑暗中你看清了那股力量的主人:“Peter你做什么?!”



  “y/n……”你见他低着头紧紧抓住你的手腕,“为我跳一支舞吧。”你愣了愣,随后眼角染上一抹笑意,牵起他紧攥住你的手放到腰间:“All right,Don't be shy~”


  

  带着blingbling发光的短裙包裹着圆润的hips晃过男高中生的身前,在他腿上落下。细长的美甲划过他精心打扮过的衬衫纽扣,解开了两颗后探进更deep的地方。



  “Wait……”手被什么东西在身后缠住,无法挣脱。你扭头看,下巴却被一把掐过:



  “蛛丝play姐姐喜欢吗?”




Stephen


  看着正在翻找古籍的红斗篷男人的背影,你深知什么都瞒不过他,只能一五一十的全盘托出,可是你却迟迟迈不开腿。



  “如果不想误了工作时间现在就该走了。”Stephen转过身看着手忙脚乱找掩体的你。



  竟然不生气?



  “我可是穿这个去哦?”你解开风衣外套的衣带,露出里面sexy至极的underwear。



  “还有三分钟。”Stephen超大力的合上书,灰尘飘在空中。



  “Fuck!”你丢下一句就闪人。



  看着你跑出去的背影,Stephen终于忍不了了:“长本事了她。”



  你气鼓鼓的把风衣脱掉扔到柜子里,Annie见你情绪不对上前:“怎么了?你家小魔法师又气你了?”



  “你借我穿穿你那件豹纹的。”你脑子里转着鬼点子,抓住Annie的胳膊说。



  “Look at me~”相机被你举到头顶从上向下俯拍着你穿上身的这件既狂野又暴露的underwear,连绵起伏的春光被一览无余,沟壑望不到尽头。



  你按下拍摄键后将照片发给了Stephen。



  窗户上映着男人平淡无奇的脸,他的斗篷知道,一般主人这个表情就是能撼动一整座冰山的那种生气。


 

  他眼神警示乱动的小红,右手揉搓着另一只手上那枚令你发怵的悬戒。



  你正站在舞厅中央踩着音乐节拍摇摆你的body,突然听到台下的一片惊呼。



  西装革履的男人从魔法圈圈里走出来,还有一个识相的红色斗篷一瞬间裹住你没穿多少的白皙身体。



  “可以让你的斗篷松开我了吗?”你被小红裹回圣殿紧紧的动弹不得,只露了个脑袋在外面。



  他一招手,斗篷就回到他的肩上。



  西装配红色斗篷,有点好笑啊这位拉着脸的法师。



  “看看自己的处境。”他的一个响指将你的思绪拉回来,此时你才发现自己已经在bed上了。



  Stephen看着你惊诧的表情,在你鼻尖轻轻一点:



  “你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Wade


  你和Wade属于谁也不着家的那种,合租的小房没人住,房租倒是从没落下。



  因为你们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把遍地的Wade碎片小心翼翼的装进麻袋扛回家时,你甩下一句话:“再四分五裂的让我去捡你,我就直接给你扔在垃圾场。”



  “oh~哥的甜心宝贝不会这么狠心的……”Wade的头从麻袋里伸出,看到你严肃的表情:“你不是说真的吧!?”



  从那之后你们就没怎么见面了。



  “你看那边台上那个金发Bitch!”Annie招呼你将视线落在不远处的舞台上,在Strip club叱咤风云的你迎来了第一个对手。



  鹅黄色的暗暖光下,那个女人撑着steel tube一个旋腿后落在地上,用无比杏干的声音扭头说:“Too exotic?”



  “喂!”你踩着高跟鞋走向她,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按下她腰间别着的两把手枪:“别在这玩这套,我男朋友就是干这个的。”



  “babe?”眼前的人一把扯下金色假发,这才看清伪装下的红色。



  “Wade??!”你被吓得直向后退,在摔下台的前一秒他将你揽过。



  “听会音乐等下哥。”Wade摘下耳机给你戴上。他在一阵音乐中,完成了杀戮,而且没有伤到你一分一毫。



  “哥可以听到你的内心,现在你肯定觉得哥帅爆了对吗babe?”Wade将双刀收回背后,“哥的女朋友?”



  你正红着脸努力消化着眼前的一切,他却突然单膝下跪,伸出一只手:“so,my sweetie可以赏脸和男朋友跳只双人舞吗?”



  聚光灯打下来,他与你在一片废墟血泊中共舞。你喜欢,这就是Deadpool的浪漫。




Clint


  你望向门口,果不其然他在等你。



  “Clint其实你不用每天都来接我的。”当他要接过你的包被你拒绝后你说道。



  “No,除非那些不怀好意的男人不再对你造成威胁。”Clint将你推到人行道上,自己走在外侧。



  “你说话永远跟我爸那么像。”路边的小石子被你踢远。



  身旁的人微怔,脸上闪过不明其意的表情。



  “今天我还有事,晚饭不回去吃了。”你下意识摸了摸包,小动作迅速被他捕捉。



  Clint从来没让你穿的多外露,一直以来他都会严格把控你的穿衣打扮,所以你总说他啰啰嗦嗦管的太多。



  你知道如果被发现在Strip club工作,他一定会拿他准的离谱的箭把你钉在墙上……想到这你就不禁打了个寒颤,端起香槟走向VIP席。



  最讨厌陪酒的你放下香槟立马就扭头走人,余光却瞥到角落里熟悉的身影。



  脚底像是粘了Chewing gum一样走不动道,只见他与黑暗融为一体,消失在视线里。



  你寻迹找出去,却在拐角处被人一把拽过,跌进那人怀里。



  “在找我?”Clint摘下低的遮住面庞的帽子。



  “你跟踪我?”你迫使自己站直,看着抱着胳膊靠着墙的他。



  “用词不当,准确说是保护。”你看到他晃了晃背后的箭袋。



  他出乎你意料的没有东管西管唠唠叨叨,而是挑了挑眉:“穿上不赖。”



  而后他用弓将你勾近,纹满tattoo的那只胳膊碰触着你身上luo露的每处,咬着你的锁骨:



  “daddy不能fuck你,但我可以。”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