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海

恋与漫威 暧昧期转正(上)

从暧昧期到正式的突破~

ooc我吃掉了 甜甜的恋爱属于你


铁/盾/锤/基/狼

(下一篇熊/虫/奇/侍/鹰)



Tony


  “Jarvis,调监控。”Tony结束工作回到大厦没好气的说着。“老板回来都不迎接吗?”虽然你和他说是去朋友家叙旧,可再过半个小时就凌晨两点了,他出差回到家却连你一个人影都没见到。



  “sir…”洞悉一切的Jarvis此刻想帮你打个掩护都无济于事。



  监控画面里的你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从大门蹑手蹑脚的出来坐上车离开。要不是你手里正拎着上次单身派对上Tony送你的纯钻细高跟,他就要报警抓小偷了。



  “One more drink!”身边的朋友有些已经歇菜了,只有你和你的好姐们Annie还在碰杯。



  身穿闪亮吊带裙踩着钻石高跟的你无疑是酒吧的焦点,当大屏幕上出现你随着音乐摇摆的身影时,灯光从发顶撒下,凸显你曼妙的身材曲线。


  

 “今夜我请客!”在众人的注视下你举着酒杯说出了让全场欢呼尖叫的话,DJ在台上呼喊着你的名字。


  

  “你疯了?”Annie怀疑你是不是喝大了。“当然没有,反正又不花我的钱~”笑意从你眼角浮现,心中的小算盘打的漂亮极了。



  谁不知你的老板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富翁,月薪是别人的十倍的你,偶尔还会接受老板的好心情赏金,你的小秘书工作也一天比一天轻松。多少人觊觎你的位置但无一得手,毕竟Tony Stark先生只认你一个秘书。



  外人都怀疑你们是不是私下已经订婚了,而你们谁也没有坐实更没有否认,任由舆论遍布。当然这不是你左右的,而是你老板声称忙的没时间澄清的杰作。



  “我说你怎么溜出来的?”Annie问着仰脖一口喝尽了酒的你。“老板出差,员工放假,理所当然。”



  “真不明白你,放着一个又帅又多金老板不要,跑来酒吧玩个什么劲。”Annie白眼。



  “放屁。”谁说你不要?你也像许多人一样爱Tony,可他实在是太优秀了,优秀的有些遥不可及。即使你们有时会像恋人一样牵着手看套路老掉牙的电视剧,会陪他一整天泡在实验室,会作为他的女伴参加各种酒会,会在微醺后依偎着和他接吻……



  只是你一直以为,这些都是他玩剩下的把妹小技巧,对待其他姑娘也是如此,所以你并不敢戳破心思。



  身体有些轻飘飘的,你正摇晃着试图从一桌的空酒瓶堆里挑出没有打开过的新酒,脚下一个没站住,细跟与地面完美错过。



  “shit!”在倒地之前,细腰被一把揽过。你抬眸对上那双熟悉的焦糖色眼睛。“接住你了,honey。”



  “Tony?!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惊呼道。



  “大概是在某些富婆一挥千金的时候吧。”Tony扬了扬嘴角。“所以刚刚……”



  “Boss,有件事我必须让你知道…”还没等Tony说完,你站直身体,求助的看向Annie,谁知这娘们已经拎包准备开溜了。平日里面对这个男人的嫌弃和挑剔你从来都是迎难而上,可此刻却不然。



  “well,先让我听听是什么。”Tony坐在卡座上翘起二郎腿,双手自然的搭在座背上。不愧是老板啊!从内而外散发着两个字:有钱。



  “请客是我请,但……”

  


  “刷的是你的卡……”底气不足的说出来之后,你就噘着嘴低头搅着手指,做好被停一个月工钱的准备。



  不料Tony站起来,挑起你的下巴,视线停留在你极具诱惑力的红唇上:“怎么还我?”



  拜金的你脑内飞速算着自己这场会亏到爆,心头在滴血:“只要不扣钱,怎么都可以!”说完你又觉得力度不够,踮起脚贴上他的耳朵送出附加条件:“daddy…”



  “honey你的盛情邀约真的令人难以抗拒。”Tony笑着贴上你的唇瓣。



  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在你和他唇舌交缠的时候隐约听见吵闹的音乐里夹杂着他宠溺的声音:

  


  “是时候转正了,Mrs Stark。”




Steve


  自入伍以来,你就受着与Captain America有关的各种教育。别人都是只闻其事未见其人,而你不一样,你早就认识他。



  他是你的长官,也是你的暧昧对象。



  你们的初遇在街头。那时他正在执行任务,而你刚好举着冰美式从旁边路过。你不仅波澜不惊,还边喝咖啡边帮忙解决了几个敌人。


  

  神盾局特批美国队长本人亲自带训一个月,这无疑是对你们日复一日疲态训练的最大鼓励。就算他们不说,你也清楚神盾局是借此机会招揽特工,所以这个月并不轻松,况且出于军队秩序,你还要假装不认识他,这可太憋屈了。


 

  作为蝉联三年优秀士兵的你既要强又独立,团队协作是你唯一的弱项。一星期进行一次的考核,除了那一项你全部拿了满分。



  “三点方向!”你冲着你的队友大喊,可他光是找方向就浪费了太多时间。“啧。”战场上时间就是生命,你可等不起。顷刻间的一阵枪声后不同方向立起的靶子上弹无虚发。



  考核后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Steve靠在你面前的桌子上,抱着胳膊看着你:“聊聊吧。”“没什么好聊的。”你不耐烦道,“你刚刚都看到了吧?我要是等他反应,都得死。”



  他轻笑了下,把你烦躁的不断转动的转椅按住:“我知道你很厉害,我很欣慰,可是团队协作也很重要。”你撇了撇嘴,又要开始讲大道理了。



  趁他说的起劲,你在他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我在认真和你……”还没等他说完,你又亲了他一下。



  “我……”又是一个啾咪。



  “嗯?怎么不说了?I'm listening.”你的恶作剧得逞,有节奏的欢快踢着小脚。



  转椅被猛的向前拽,由于惯性向前你撞进他的怀里,白色T恤上淡淡的香味钻进鼻子。“调皮。”



  你在他怀中抬头看向他碧蓝色的眼睛吐了下舌头:“美国队长也不过如此嘛……”他碰了碰你的鼻尖,顺势向下吻住你的唇。



  “Oh, my god.我进来的不是时候……”吃完午饭回来的Annie军官推开门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shit!!”你推开Steve,把凌乱的发丝拢到耳后。



  “language。”虽迟但到。



  被上级发现与自己的长官恋爱并不是什么好事,这个月的优秀奖没了没什么,连累Steve可是大罪过。



  他看着你咬着手指来回踱步的可爱样子,起身走向门口:



  “走吧,小姑娘。”

  


  “我们去公布恋情。”




Thor


  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从天而降了个天神,而你不偏不倚刚好爱上了他。他的性格并不出众,但却总能无时无刻给你带来快乐和动力。



  那天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甩掉将你的脚腕折磨了一天的高跟鞋,换上一身轻便的运动套装准备去趟楼下的便利店。拎着两大袋子好吃的的你刚刚拐进小区附近的小巷,一位衣着奇怪的金发帅哥就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你面前。



  “What the hell……”你被吓得袋子从手中脱离。



  “呃,不好意思吓到你了中庭人。”他说他叫Thor,是来自北欧阿斯加德的雷神奥丁之子。



  你还是第一次见到金发碧眼的超级大帅哥,所以收了收惊呆的表情,看向他身后地上的一片奇怪印记:“在拍电影吗?”



  Thor见你透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闪着光,他并不知道你口中的电影是什么意思,不过看上去你很喜欢,所以他点了点头。



  因为这次奇迹般的相遇,你的生活不再是独自一人,多了些烟火气和人情味。后来你才知道,他是真的神明。



  和这个对地球一无所知的神相处久了,你发现自己似乎爱上他了,可你却不清楚他的想法。



  这令你十分苦恼,所以在公司一次集体会上不断走神被老板逮住,还批评你这几个月工作十分心不在焉,并让你停职观察一段时间。



  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过不了几天你和Thor只能吃土。正当你郁闷不已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动物园门口的立牌:诚聘一名宣传员。



  天气并没有很热,可你现在已经出了一层虚汗。昨天刚打电话咨询的动物园,今天就面试成功入职了。你穿着重重的维尼熊玩偶服,身边涌来成堆的小朋友。



  你喜欢小孩,但根本招架不住他们的活力和热情,没过多久你就筋疲力尽的要脱水了。“快看!是皮卡丘!!”小孩们一窝蜂的向别处跑去。



  你摘下沉重的头套,艰难的拨开已经打湿了黏在脸上的发丝,看向被团团围住的皮卡丘。你在心里狠狠的感谢了它一把,既然有人来替班,那就小憩一会吧。可当你再转头望向那边,这位皮卡丘已经将孩子倒挂着拎了起来。



  “快放他下来!”你一个箭步冲出去,生怕它没拎住摔着孩子。谁知道忘记自己穿着笨重衣服的你先摔了个大马趴。



  “Ouch……”你被皮卡丘从地上提溜起来的时候孩子们已经跑走了。“刚刚你那么做是很危险的知道吗!?”你戳着皮卡丘的头。



  皮卡丘耷拉下脑袋,你突然感觉到被他牵着的那只手有些麻痛。“Thor?”要不是他心情低落释放了点小电花,你根本不会认出来他。



  “吾爱我只是想帮帮你……”皮卡丘的头套被摘下,Thor的头发也被打湿。



  “你!”“谁让你帮我的?!”现在的你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你的心情。“傻不傻……”一拳打到他身上,力度却在碰触到时化作羽毛散开。



  “Thor Odinson,你是神明,不应该做这些事情的。”你心疼极了,一个高贵的北欧之神竟然站在太阳下穿着厚重的人偶服,做着与他身份不符的事情。



  Thor示意你抬头看看天空,在你不注意时吻了吻你的下巴顺势将你搂进怀里,然后用充满磁性的嗓音在你头顶说:



  “我只知道,我更应该抓住机会好好爱你。”



  搂你在怀里一起看星星的Thor到现在仍然很感激那天和海姆达尔畅聊时他不小心碰到了开启彩虹桥的机关,这才让他有机会能遇到你。




Loki


  你喜欢你的表弟——诡计之神Loki。


 

  至于为什么是弟弟,Loki他并不承认,因为你仅仅只比他大了一个月不到。所以当你以姐姐的姿态面对他时,他总是一副厌恶的表情。



  小时候的你并不清楚什么是爱,什么是保持安全距离。所以在神殿里经常能看到两个小小的奶团子偷偷缩在奥丁的神座上抱着对方睡得香香。



  可是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变化,正值妙龄的你们没有再在一张床上睡觉,没有牵着手再躺在花海中仰看着雄伟的阿斯加德神殿,再没有开心时就在他脸颊落下一个吻。



  “你是不是喜欢我?”小Loki使劲捏着你软嫩的脸颊,弄得你有些痛,但你仍然呆呆的咧开嘴笑着说:“对呀,最喜欢Loki了!”



  你捧着本书坐在摇椅上脑海里想着。



  “我猜你一个字也没看进去。”身后传来清冷的声音。



  “相反。”你看向缓缓走近的Loki合上书挑了挑眉。“我看得入迷。”



  “我是来邀请你参加后天傍晚的舞会。”Loki直了直身子,扬起下巴看向你:“做我的舞伴。”



  话音落,你的床上出现一件叠放整齐的漂亮礼裙。



  “如果你现在真的在这里我想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我的好弟弟。”你将书扔向Loki制造的虚影,绿光闪烁的一瞬间消失不见。



  你扯了扯嘴角,看向床上的礼裙。



  丝质的睡衣从你的肩头滑落,裤腰被你向下一推掉到地上,你果露的身体白皙的像镀着一层光。感受到一丝冷风迅速套上束腰一字肩的礼裙,描绘着你的性感身形。



  藏在黑暗中的绿眸将这春光尽收眼底,紧攥的拳头是他最后的隐忍。



  “啧。”由于柔韧性极差的缘故,你艰难的曲臂去够到身后的拉链。



  背后突然感觉到一阵凉风,双手被一把拽下箍在身后,拉链被拉上。“Loki!?你什么时候……”挣脱无效,手腕上的力度反而越来越大。



  Loki一只手就将你紧紧的牵制住,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滑动,修长的手指在你身前打着圈。



  细密的吻不断落在你的耳廓,酥麻的感觉像触电般蔓延全身。“放……放开。”你的气息逐渐变得紊乱,呼吸变重。



  “答应我。”他在你耳边轻飘飘的说。“凭什么。”话音刚落,你被猛的翻了个身扔到床上,他顺势压上你。



  他手指一动,你的双手就不受控的举到头顶动弹不得。裙摆被缓缓掀起,眼看秘密就要暴露在他眼前,他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我答应你!”你急得眼泪快夺眶而出。



  裙摆停止动作,你起身之后,看到Loki身上已经变换了件衣服。他对你行了个王子礼仪,随后向你伸出手:“我的王妃,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当你鬼使神差的被他揽过腰在房间里翩翩起舞时你才后知后觉自己不小心答应了他什么事。这件事并不是你以为的答应做他的舞伴,而是做他的王妃。



  “Concentrate.”他牵起你一只手,你转了个圈落在他怀里,看着他贵不可言的样子,心里暗爽:上姐姐的当了吧,臭弟弟。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你是最了解他的,所以刚刚他在你的房间里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可谁的心思又能骗过神明呢?更何况是Loki。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最高明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

  



Logan


  “Logan.”你踩着高跟鞋走向坐在酒吧吧台前坐着的男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Go fuck youselves.”男人嘬了一口雪茄。



  “你真打算轰我走吗?”男人转头看向你。墨镜被你摘下,熟悉的脸庞映在他的瞳孔里。



  “Fuck。”Logan不顾的压住你的后颈吻上来,“现在才回来,是在外边有男人了?”



   “随你怎么说。”你坐在他身旁的座位上,招呼酒保给你调了杯酒。你看着他皱了皱眉,有些嫌弃的别开脸:“不抽烟会死?”



  “别装。”Logan从嘴里挤出两个字,“说的跟你少抽了似的。”



  懒得理他。你们还是老样子,见面就呛。



  “喂,我可是刚从国外回来,你就这么欢迎我?”你忍住要把酒泼他脸上的强烈冲动。



  Logan看着你愣了会,从兜里掏出来几张钱票扔给酒保,拽住你的手往外走。



  “你是不是有病?”Logan从酒吧出来就一声不吭的拉着你走,你以为他会带你回家,结果是来hotel。



  他脱下外套,翘着腿坐在沙发上,从头到脚把你看了个遍:



  “你这什么品味?”

  “你腿受伤了?!”

  “那男人哪点比我好了?”


  

  “我这是别在腿上的枪套好吗?”你翻了个白眼。



  “过来。”他拍了拍腿。你默契的瞬间明白他的意思,甩开身上多余的衣服只剩身上身下两件,横跨坐在他腿上。



  “吃什么了?长胖了。”Logan附上你胸前。


  

  “别废话,做不做。”



  完事后你捡起被他扔到地上的白色背心,他的衣服尺寸穿在你身上直接可以当膝上裙了。“Oh, my lovely little girl.”身后的男人枕着胳膊挪了挪身子,看向你忙碌的背影。



  “我警告你,别以为shui了这次我就能原谅你。”你捡起他好看的皮带扔向他。



  你们之间还有笔账没算。


 

  “Fuck.”Logan起身从外套里掏出根雪茄抽上,“我都说了,我真没shui那个女的。”



  你不理他,继续收拾着狼藉一片的地面。



  “怎么样你才能相信??”他问。



  “娶我。”你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身面对他,“娶我我就相信你。”看着他怔住的样子,你冷冷的笑了几声:“等你想好再谈吧。”

  


  “明天是不是太赶了?”Logan把雪茄在手上捻灭。



  “什么?”



  “我说,结婚的话明天是不是来不及。”

  “不如现在吧。”






  (回礼是最近发现的超可爱的桃😍)

评论(56)

热度(96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