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海

我的合金先生

纯属娱乐 ooc致歉



六(接上篇)


暮色降临,我将车停靠在路旁休息。几天的奔波让我疲惫不堪,带着高强度的困意开车无疑是最危险的,后座是无数被我喝掉的咖啡罐。


有些褶皱的照片被我从兜里拿出来,把椅子放倒之后躺下看着它。“I miss you.”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顺着眼角滑下来的一瞬间被我抹掉。


这一路上经常会发生要死一样的头痛,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查尔斯的脑电波出了问题。我的自愈能力能适应并减少疼痛,但其他变种人就不一定了。


又过几天之后,我将车停在一片空地上,照例到超市买了几罐咖啡,结果结账的时候被神经病老板调戏。我瞪着眼将咖啡使劲的放在台上:“Fuck off.”


老板被突然的声响吓到感觉很没面子,所以从桌下掏出一把枪指着我。“又是这样。”我白眼道,怎么谁都要拿枪指着我的脑袋。老板突然感受到一阵强大的控制力,控制他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蠢笨脑袋。“please!”在被吓尿老板的苦苦哀求下我解除了对他的控制,把钱扔在桌上推门出去。


一出门就看到几个小混混在别人的车前动手动脚,还是辆豪华的克莱斯勒。妈的,爱管闲事这毛病怎么就改不掉呢?


“hey!”一罐咖啡砸向其中一人的头。小混混停下手中的活,一个领头的走向我:“How much is it for you a night,Little bitch?”


我冷笑着瞥了眼他下面,嘲讽道:“就这?你够格吗?”


很好,枪又丝毫不差的对上了我的脑袋。


“well,我很不喜欢别人拿枪指着我。”咖啡罐被我放在身旁的车上,卷起袖口正准备大干一架,身后却传来沙哑的声音:“hey guys,这些螺帽全是镀铬的,都被你们磨坏了。”


“和他们费什么话。”我没等身后人说完,上去踹向领头男人的下体,顺势将枪夺过来。除了那个在地上捂着下面疼的嗷嗷叫的,其他几个都举起了枪。


“All right, 我没想做这么绝的,你们逼我的。”话音刚落,只见他们全部举着枪指向自己的脑袋,“Bong!”子弹穿过脑袋的声音带着血液四溅,我手指比作枪杆,对准躺在地上刚刚辱骂我的混混发出声音。“Crazy bitch!”他连滚带爬的开着自己的车走开了。


看着身旁的豪车,我真是有亿点点羡慕,这辈子没坐过。“不用谢。”还没等身后的人说话,我就拿起咖啡回到车上,将座椅放倒一点,仰头喝下一罐。


鸭舌帽被我盖在脸上,刚准备睡就听见车窗被敲响。我猛的坐起来,对上窗外人的眼睛。


长满胡子的男人看到我的脸之后几乎是在瞬间连连后退摔到地上,我迅速打开车门,在霓虹灯光的照射下也看清了男人的脸。


“罗…罗根?!!”我颤抖着捧起男人的脸。


男人没有一刻的犹豫,他躲开我的手,踉跄的回到车上启动引擎。“喂!罗根!你下来!!”我猛敲着驾驶室的车窗,可是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


我殊不知此时坐在驾驶位上的男人平复着心情,他从后视镜里看了看自己,往日的狂放不羁消失不见,从而替代的是已经迟暮的他。


他看到我的一瞬间发现我似乎也有些变化,黑眼圈堆积在眼下,长期喝咖啡导致我的脸色苍白,但他看向窗外不断敲着车窗的我,疲惫并没有摧毁我的美貌,依然让人移不开眼。我还是那个任性的小孩。


他怎么还能配得上我呢,他想。


是的我的确要任性了,看到车里人无动于衷,我开始四下寻找能砸玻璃的东西。罗根看到我举着一块石头走过来,赶紧踩了脚油门冲出去。


“Fuck!”我扔下石头回到车上,紧跟着他的车。


虽然他的车更快,可并没有甩掉我,我跟着他来到了一片荒凉之地。



“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罗根终于忍不了他干什么我都眼巴巴的跟在他身后,因为他正准备上厕所,而我就站在他身边死死的盯着他。


“这么多年你去哪了?”我忍着泪水不让它喷涌而出,故作镇定的问。


罗根叹了口气,把我从厕所推了出去。门重重的关在我面前关上,我一个重拳落在门上,带着细微的哭声颤抖着:“混蛋。”


一气之下我冲出门坐上车启动,车的前灯照亮了现实,周围一片荒凉,我能去哪?更何况我终于找到他,我还要去哪?我无助的放声大哭,把脸埋在双腿之间。


罗根出来并没有看到我,他慌忙跑出去,看到了正抱着双腿坐在车里的我,肩膀一抖一抖的。


又在哭了,爱哭鬼。


副驾驶的门被打开,感受到身侧的热度,我抱住这个让我无数个夜晚魂牵梦绕的男人。背后传来轻轻的力度,我知道,他在哄我。


泪眼朦胧的从他怀里出来,一副脆弱的样子。永远都是在最爱的人面前表现得柔柔弱弱,罗根假装不记得刚刚杀混混不眨眼的我。


“其实我早认出来你,只是不确定。”罗根靠在椅背上,他陷入回忆:“就在你踢出那脚的时候。”莫名的感同身受。


“噗。”我捂着嘴笑了笑。侧头看着靠在椅背上的罗根,虽然他这幅样子我在电影里已经见过一次,但是近距离能直接的感受到他的无力感,心好像被揪住一样的痛。


我捞起他放在腿上的手,抚摸着指骨缝处。


“叫他出来。”我又想起刚见面没多久的那时,也是个晚上,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这么久,我们都不是从前的我们了。


合金艰难的刺破皮肤,有些地方已经生锈。看着卡在一半出不来的狼爪,我的眼泪又要呼之欲出。罗根的眼里带着些说不清的情绪,他直直的看着我:“我是个混蛋。”


“我想要逃避,逃避这一切。”他将未伸出的狼爪生硬的拔出来,血液顺着指缝流下。“做uber司机是下策,为了筹钱买‘逐日号’。”


“去海上过完你的余生是么?”我将胳膊划破,血液滴落在他的指骨缝之间。“你干什么!?”罗根恼怒的收起狼爪,“快点愈合!”


“你答应我的事还没做到。”我紧紧抓住他的胳膊,迫使自己的血液滴在他的血液上,看他的样子和身上迅速愈合的伤口似乎是得到了治愈。


他怔住,攥紧了拳头,打开车门出去。


“这就是你给我的承诺是吗罗根?”我紧随其后和他进到了屋里。


“你懂什么!?”罗根吼着。


气氛冷到极点,吵闹过后是安静的听得见的窗外微微刮过的风声。“我不能连累你。”他看着我心软下来:“对不起,不该对你吼。”


“没有你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意义!”看着萎靡不振的罗根我声嘶力竭着。“我抛弃我的世界留下来,不是为了看你自暴自弃的。”我愤恨的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向门口走去,背后突然传来力度。



“Don't go.”细微的胡子和温暖的鼻息在颈间作乱,腰间被紧紧的环住。


我叹了口气,转过身看着他:“You're not alone.”


他粗糙的手被我捧在手心,我的温度在他手上停留:“狼先生?你的尾巴都快耷拉到地上了哦。”


“狼先生想要做些运动。”罗根像没骨头一样赖在我身上,根本推不开。“不行,等你身体恢复再说。”没得商量。“那我就不动了。”他的重量压在我右边整个肩头上,已经有些发酸了。“多大人了,还撒娇。”


罗根似乎是被戳破了心思一样,他将我逼到桌角,顷刻间我的后背贴上了桌面:“这可不是bad daddy的乖女儿哦。”他的话唤醒了我某处记忆:“你…看到纸条了?”


跟着他进到里屋,空间很大,但除了床之外没有什么东西,只有个明晃晃的小铁盒在架子上静静地待着。他将盒子递给我,打开之后是许多不同颜色的便签,便签最上边的是那张有些泛黄的纸条,钢笔字歪歪扭扭的小字写着我最大的爱意。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