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海

我的合金先生

纯属娱乐 ooc致歉



罗根再一次拍掉我手中夹着的女士香烟,带着事后烟独特的嗓音坐到我身边:“what wrong?”


月光下的湖面平静的出奇,卷着缕缕微风,拂过脸颊和发丝。“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我顺势躺在罗根腿上,抚摸他的胡子。


“why not?”他低下头在我嘴角落下吻。


如何能说得出口呢?已经知道他未来的我无法亲口和他说出事实。他从日本回来后,我们就在远离尘嚣的山间生活,静谧的生活里只有我们。


夜晚盖同一张毯子窝在沙发里,他陪我看我喜欢的爱情电影,会在情动之处用他有力的胳膊揽过我与我接吻。他会在闲暇时候去上山砍柴,经常带一些我觉得稀奇的东西给我,就好比上次他在肩上抗的那匹他的战利品,我会笑着调侃他竟然舍得杀同类,结果就是他将狼甩到一边带着满身血腥压过来不停的吻着我,嘴里说着我才是他的战利品。


我当然不嫌弃,我喜欢他的一切,包括充满血性的他。



他见我沉默不语,便把我的头发别到耳后:“在你们中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他抬头看着湖面思考片刻后,又低头看着我的眼睛说:“天塌了我顶着。”


我被他横抱到床上,刚热情似火的脱下上衣,床头的电话就响起。


“fuck!”罗根裸着上身接了可以让他记恨一辈子的这通电话。“我希望你打来是有要紧事查尔斯。”不然下次见面一定会会撕碎他。


接了电话的罗根表情越来越严肃:“Honey,we're in trouble.”


“变种人危在旦夕了。”罗根皱着眉打着方向盘,“他们在找查尔斯。”该来的还是得来。


“那现在我们去哪?”我系上安全带。“去学校。”


一道闪电划过上空,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天而降,乌云笼罩着学校。


从后门悄悄潜进去,我和罗根兵分两路,他去找查尔斯,而我准备去救楼上的孩子们。


似乎有人进来了,我透过楼梯往下看,是一些拿着枪和器械的人。糟了,得抓紧时间。


我飞速的打开孩子们的房门,结果却空无一人。直到在其中一间的地上发现了含有消除变种基因因子的食物和疫苗。


“这不可能…”我忍痛冲下去找罗根。


“shit!”罗根听我急促的说明情况之后暗骂道。“baby,现在我要你马上离开这里,我随后就到。”他皱着眉头将我往秘密通道里推。


“你怎么办?!我不能留你一个人在这。”我含着泪纠结道。


“Hey,look at me, girl”罗根双手拭去我脸上的泪痕,坚定的看着我:“会没事的,我要你相信我。”


“我还想和你再看很多次日出日落。”说完他深深地在我额间落下一吻。



跑,一直跑,不要停。这是罗根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自从在学校分开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他,我曾回到我们在山间的小屋,希望能找到他。可昔日的美好一点也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只有面目全非。


夕阳刚好撒进屋里照在地上,有什么在反光。踩着满目痍疮的地,艰难的在角落里找到了带着已经破碎的玻璃的相框。


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照片被我捂在心口,仿佛这样就可以把里面的男人揉进心里。哭到眼泪干涸,我静静的坐在我们曾经的家,回忆起点点滴滴。就这样一直坐到天亮,带着哭肿的眼睛,踏上了寻找罗根的路。


我留在这是为了救他,而不是为他带来负担。心中的声音无限放大,成为我坚持下来的动力。凭借记忆回想起罗根最后的落脚地,我想尽一切办法前往墨西哥边境。


刚踏上开往墨西哥的公交,突然一阵持续的刺痛从脑中传来,痛到无法呼吸,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你醒了?”一个女孩站在我身边,脸上露出喜悦之情。


“我这是在哪?”大脑似乎要炸开了,我忍着头痛起身:“谢谢你救下我。”


“你不认识我了吗姐姐?”女孩边说边从兜里掏出几颗糖,放在手掌上摊开在我面前。“你是…Ellie?”


“是我。”Ellie握住我的双手。“你已经长这么大了,我都没有认出来。”我欣慰的笑了笑,随后视线落在了床头的照片上。“奶奶去世了。”Ellie伤心的说,“我没有奖励自己吃一颗糖,我没有照顾好奶奶。”


“I'm sorry.”我抱住她,之后拿起一颗糖打开包装纸递给她:“如果不是你,我此刻也许不知道会怎么样呢。”Ellie把糖塞进嘴里,笑着看向奶奶的照片。


在Ellie家借住休息了一晚就准备开着她的车启程。“姐姐!”她在我开走前叫住我,嘱咐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塞给我了一些钱和几颗糖:“别忘了奖励自己吃哦!”


我踩着油门,将糖扔进嘴里。


“罗根,等我。”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