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海

恋与漫威 当你的前任回来找你(上)

ooc我吃掉了 他们是你的

爽到爆炸!!


ps.欢迎点梗



铁/盾/锤/基/狼

(下一篇熊/虫/奇/侍/鹰)



Tony


  “谁能告诉我这个粗手粗脚的小丑是哪里来的?”Tony看着站在你面前纠缠不休的男人搭上了你的肩膀。



  “Honey不打算介绍一下吗?”Tony看了看怀里脸色并不怎么好的你。



  “Tony…他是我的前任。”你瞪了那个男人一眼。



  甜甜圈先生的表情瞬间冷下来,摸着下巴打量着这个男人:“你从没跟我说过你的眼光有这么差过。”



  “噗……”你看着他阴阳怪气的样子没忍住。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似的……



  “Jarvis?送客。”Tony搂上你纤细的腰肢,在你额间落下一吻。



  男人才发觉你身边的人是数一数二的大富豪,他殷勤般的向Tony递上名片,还不忘嘴贱两句:“你什么时候勾搭上这么厉害的角色,都不和我说。”



  你愣在原地,怒火中烧,气到发抖却说不出来一个字。



  男人的手在半空中举了许久,Tony都没有要接过的意思,你想起来他不喜欢接别的递来的东西,下意识的就要接过。



  “Wait honey,我们不收垃圾。”Tony与你抬起的手十指相扣,又扭头对着别处说:“如果再不送客今晚就把你拆了。”



(Jarvis:嗯,你清高,你了不起)




Steve


  该怎么和这个正在沉默的大胸甜心解释清楚刚刚那个并不是外遇而是你讨厌到爆的前任……



  “Steve……”你试图唤醒在沙发上做了一个钟头的男人。



  Steve像是决定了许久,他严肃的站起来走到你面前,摸了摸裤缝后站得笔直:“小姑娘,我可能不是太懂你们现在的感情相处情况,虽然我不是很能接受,但……”他皱了皱眉:“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尝试改变。”

  


  “可是……”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你的话被他打断。



  你看着他平日里闪着光的蓝色眼眸,现在似乎蒙上一层黑暗。



  “Hey Steve,那只是我的前任,我讨厌死他了。”你抚上他的脸颊。



  他愣住了一秒之后,你可以看到他的漂亮眼睛又恢复了光彩,就连他的胸肌都抖了抖诉说着愉快。



  “是我考虑不周了小姑娘,It's my fault。”Steve一把抱住你要将你揉进怀里。



  你在他的怀抱中喃喃道:“你永远不会失去我。”



  “乖乖待在家,我还有些事情要忙,十五分钟后回来。”Steve拿起立在墙边的星星盾牌后给你一个吻。



  “要去出任务嘛?”你靠在墙上看着他。



  “No,去教育一个人。”




Thor


  “放开她的手!”Thor突然从咖啡厅破门而入,妙尔尼尔杀气腾腾的指着正求你复合的前任。



  “吾爱,哪来的瘦竹竿?他竟然无礼的抓你的手!”Thor将妙尔尼尔怼在男人的脖子处。



  “这就是你新找的对象?”男人不屑的笑了一声,“穿着戏服角色扮演?”



  你拍桌而起,上来就给他一拳。



  Thor与你配合默契的单手拎起男人,任由他挣扎却未动分毫。



  “有……有本事和我比喝酒!”男人在空中蹬着双腿。当初他就是拿他驰骋酒场的那一套骗了你。



  只不过,你家这位,神界最能喝了吧……



  “吾爱你听到了吗,他要和我拼酒量!”Thor捂着肚子快笑到昏厥。



  笑声停止后你才发现咖啡厅里的目光全聚集在你们这里,你家金发憨憨还向他们打着招呼:“中庭人你们好啊!”



  你低着头用包挡住自己的脸拽着他跑出咖啡厅。



  “好了Thor,我们回家吧。”你踮脚将他翘起的一缕头发顺下。



  “吾爱,你小小的一个好可爱。”他单手将你紧紧箍在怀里一脸宠溺,“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在阿斯加德是要被捧在手心的。”



  “而不是不懂得珍惜。”你看见他拎着人的另一只手偷偷使了些劲。




Loki


  慵懒的午后,你闭目依偎在Loki怀里小憩,他坏心眼的碰着你修长的睫毛,为你理着风吹起的发丝。



  一阵敲门声响起,打破了宁静。



  “起来去开门小懒猫。”Loki冰凉的指尖贴了贴你的脸颊,正燥热的你捕捉到一丝凉气立马抓住他的手放在脸上贴贴。



  苦着个脸的你去开门,要不是他拿今晚的小烟花秀要挟你,你才不去。



  “好久不见。”看清是谁后你“砰”的一声关上门。



  “你把门打开,我们聊聊!”门再次打开后他抓住你的手求你和他复合,你厌恶的甩开之后再次关上了门。



  回到房间,Loki并不在床上如期的等你,你四处找遍都没发现他的踪影。



  楼下传来惨叫,你的心骤然一紧,冲下楼。



  Loki正坐在沙发里嫌弃的用法术控制住那人的手,看到你下来他把你亲手照着他样子做的曲奇放进嘴里。



  “自己说吧,哪只手碰她了?”Loki掸了掸手上的饼干渣。“两只手?那就都砍掉。”



  “等等Loki。”你坐在他旁边。



  Loki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僵住,他差点要将手里的饼干捏碎。绿色的瞳孔看向你,手被他紧紧攥住:“怎么?你心疼了?!”



  你后仰在沙发里翘起腿指了指门口,看着那人脸上期待的表情冷漠的说:“出去砍,别在家里,怪恶心的。”



  诡计之神露出一抹邪笑,绿眸重新亮起来,换上了小鹿斑比服,他一个眼神将那人摔到门外,你听到他愉悦的声音:



  “不愧是我的王妃。”



  

Logan


  你站在小巷里挂掉Logan刚打来的电话。



  不久前刚分手的前任带着他的新女友来找你,在你面前嘚瑟显摆,当着你的面亲密无间。被骂bitch不说还被比较了一把,你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一把冰酒泼上那副丑陋嘴脸就头也不回的走出酒吧。



  实在没什么好心情的你顾不上形象,脱下早已磨破脚的高跟鞋,赤脚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中间走着。



  不知不觉就走到家楼下,你抬头刚好看见正站在窗口看着你的男人。



  Logan从你在街头出现,摇摇晃晃瘸着腿越走越近就一直盯着你的一举一动。直到对上你无光的眼神,他才知道大事不好了。



  从楼梯口冲下来的男人一把捞起你,看见你磨破的双脚心疼道:“还知道回来。”



  他一边把你轻轻的放在床上为你抹上药,一边听你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他死定了。”你看着他的背影渐行渐远,脑袋里回想着他刚刚小声嘟囔的话,困倦的闭上了双眼。



  酒吧里的前任还在左手揽着他的新女友右手举着酒杯,背后就突然落上重重的一脚,被踢出去几米远。



  在一阵尖叫声下,三根锋利的合金缓缓破拳而出,向被他拽着衣领的人的颈间命脉逼近:



  “再让我知道你对她不敬,你的死相就会很难看。”



  Logan松开手,手里的人被摔到地上。



  “另外,我是她男朋友,有事就找我。”








(答谢还是涩桃😍角度刁钻 dddd)

评论(44)

热度(108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